远山缥缈间

悬于心门

现代,ooc有,因为很好吃所以.......


  黑天鹅垂下眼帘,无视身后少女跳脱,甚至有些明目张胆的“跟踪”,摸出手机跟前两天刚认识的人儿打招呼:“看起来有只小狐狸缠上我了。”


  “要帮忙吗?”电话那头的人回的倒是快,黑天鹅甚至能想象到她正在擦拭她那柄少有出鞘的利剑,同她本人一样


  “不必,我来会会这个小姑娘。”黑天鹅笑着回复完后,刚好她预定的满天星也被店长送到手里,黑天鹅聆听着后面少女脚步漏出的愉悦,照着她往常一般的路线行走,等到她把该走的都走过一圈,正当背后的少女远远地望见了黑天鹅的住所,意犹未尽地准备离去,忽而看见她往一处偏僻地带,她的脚步犹疑了一瞬,旋即紧跟上去。


   黑天鹅的步伐罕有如此急促的时候,少女却能在黑天鹅左绕右绕的路径里精准定位,甚至还能点一份冰淇淋,随后慢悠悠地跟上去,她从来没跟丢过,黑天鹅也被激起少有的好胜心,两个人儿在皮诺康尼城的小巷里展开追逐


  花火也不再散漫,专心致志地跟着黑天鹅留下的痕迹,直到尽头,黑天鹅记得这一片不少都是死胡同,而那女孩看似漫无目的地乱走,实则是逼迫她往死路走,有点麻烦呢。黑天鹅心想,那就只能.......黑天鹅眯着眼,魔法般从手里旋出一张塔罗牌覆在唇前,“得罪了。”她轻声道。


  花火确信黑天鹅已被她逼入死胡同,她放缓脚步,品尝着手里摇摇欲坠的冰淇淋,行到目标路口前,看似无心的一瞥,却让她愣住了


  没有人,怎么会?她分明是往这里走,花火打起一万分的精神警惕着,背后刹那间飘过一阵香风,让她微微晃神,花火的感受里也就是一瞬的事,但在黑天鹅眼里,少女已经呆在原地好些时候了,黑天鹅看了看女孩手里的冰淇淋,心道


  “怕是要浪费了。”果不其然,等花火回过神时,看到眼前一抹紫色倩影,刚要开口,手里的冰淇淋不堪重负已然坠地


  “........”花火张张嘴,最后无趣地把蛋筒丢到一边,“你耍赖呢。”


  “亲爱的,不这样我怕是一辈子都没法跟你说上话。”黑天鹅带些歉意,  “不过话又说回来,亲爱的,你跟了我这许多天,是有什么要紧事?”听到这,花火俏皮地眨眨眼,“我来,是求你一件事,你答应了,我就不再跟踪你。”


黑天鹅蹙着,认真思考她们之间的交际,即使大脑在飞速思考,脸上依然是和煦的笑容,“现在可是你输了。”


  “当然,当然,但是,如果你不耍赖的话,亲爱的,你未必能赢我。”花火朝着黑天鹅的所在眨眨眼。


  她听见黑天鹅笑着叹了口气,她知道自己成功了。


  一张塔罗牌被人送进怀里,那人的指尖在上有规律轻轻叩击,像是叩击自己的心门,与心脏一同律动。她听那人附在耳边低语,多年后想起这一刻,仍是那般心动,“拿好它,亲爱的,有空可以来我这里坐坐,之后我们不必像现在这般匆忙,你知道我住在哪。”


  “来找我吧。”


  塔罗牌仍带有余温,携着那人身上的幽香,高贵而渺远,却单单替她行了方便。那人消失不见,唯独快要为她绽开的心脏如此真实。



先摸着,证明自己还活着

评论(1)

热度(11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