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山缥缈间

悬于心门(2)

现代,ooc有........

  黑天鹅的门是在一个夜晚被敲响的,当她开门,女孩带着雨天的湿润气息撞了进来,险些和黑天鹅撞个满怀,黑天鹅随意地瞥了一眼被少女身上雨水淋湿的昂贵地毯,她刚睡醒,一身华贵的睡袍松松垮垮地披在身上,她将手里的热茶塞给花火,转身进房拿了条厚毛巾帮花火擦拭着身上的水珠

  “怎么回事?”她闻到女孩身上淡淡的酒味,“才多大,就学别人喝酒?”

  “我不这样,你会欢迎我吗,亲爱的?”花火好像有些醉了,今晚她光顾了桑博的酒馆,抱着那张塔罗牌宝贝得和什么一样,桑博笑话她

  “真是难得,我们的花火终于也被谁制的服服帖帖了。”他将调好的酒传给花火“来吧家人,你最喜欢的口味,喝完这杯酒就回家吧,晚上的酒吧可不欢迎未成年。”

  “谁皮诺康尼俚语未成年,你再骂?再骂让你飞起来!”花火没好气地给他比了个国际友好手势,“不是你叫我来的?你还嫌弃我?”桑博无视花火的友好手势,自顾自地问她“花火,你这小姑娘我也认识你有几年了吧?以前不都是你钓着别人玩吗?怎么,今个儿在谁那栽跟头了?”

  “喝你的吧,酒也堵不住你的嘴是吗?”

  “我猜猜,是不是前几天你跟着的那个女人?”

  “跟踪女孩子可是会被当作变态的,桑博先生。”

  “承让承让,花火姑娘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啊。”

  “少来,你但凡少张嘴都不会没有姑娘喜欢你。”

  “.......”两个人沉默地喝完手中的饮品,“还不回家?”“我**的回哪里去,那个什么都没有的小破屋?”花火差点把酒杯砸桑博脸上

  “瞧你这话说的,我老桑博有个好去处安排给你,想去,我亲自送你,不想去你就在我休息室睡觉。”桑博竖着一根指头在花火面前晃

  晃得她想吐

  “什么地方?”“给个准信家人,去不去?”花火大翻白眼,“又是和谁合作的酒店......?”“这件事上请相信老桑博,老桑博倾情推荐,包您满意。”看着桑博难得严肃起来的脸,花火难得升起了些好奇,她决定跟着桑博瞅瞅是什么地方

 然后花火就被送到了黑天鹅的家门口

 花火:?

 这他*就是你说的好去处?

 桑博无聊地对着门铃一顿戳,结合时间,花火觉得里面但凡是个有脾气的人都得给桑博骂一顿,但是显然黑天鹅不是什么正常人,只听到里面一句稍等,脚步声逐渐靠近门口,花火抓紧手里的塔罗牌,打算开溜,却被桑博一把拉住

  “别的我不会管你,但你现在拦着我离开,我和你拼了听见没有?!”

  桑博笑而不语,脚步停在门口,她听见了门把手被缓缓转开的声音

  “桑博!”她恼怒地低声呵斥,“我甚至是湿漉漉的......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?!”在门开了个小缝的瞬间,她被桑博一脚踹了进去“走好家人,祝你有个美好的夜晚。”旋即他贴心地关上了门

  花火:......桑博你他妈的!!!

  “你朋友送你来的吗?他怎么不送你回家?”黑天鹅一边帮她擦拭着身子一边问,还不忘督促她喝一口热茶暖暖身子

  花火嘬饮了一口,些许暖意回到她的身子,她不由自主地抖了起来,让她无法思考如何回复黑天鹅的问题

  “有点甜啊亲爱的,你平时喝的就是这种茶吗?”花火说着没营养的垃圾话,选择回避了她的问题。黑天鹅只是笑笑,点了点她手上紧纂着的塔罗牌,不再多说,“洗个澡吧,也不早了。”她的声音轻飘飘的,没有什么实质,却让花火心甘情愿地顺着她的意思来,

  “我想应该不用我替你擦身体乳?”黑天鹅揶揄着眼前的女孩,少女挺起还未完全发育的胸脯,“如果我说要呢,亲爱的?”浴室暧昧的灯光照在女孩如玉肌肤上,晕出惊心动魄的光泽,还没等到黑天鹅回应,她就兀自笑着抱紧黑天鹅替她准备的换洗衣物钻进洗浴间。

  黑天鹅抱着书籍在床上翻阅,耳边不停传出热水淌过少女身体,缓缓滴落于瓷砖上的轻佻声音,和少女惬意的哼唱声

  如此动听。

  等到花火出了浴室,拎着头发在吹风机前风干时,状若无意问她,“你说要求我的那件事,是什么?”花火瞪大了眼“亲爱的,这个点再聊这个是否有点破坏气氛呢?”黑天鹅笑着点头“好吧,亲爱的,是我失言,还请原谅。”

  “道歉是需要诚意的,亲爱的黑天鹅姐姐。”花火吹干了头发跪在床前大胆欣赏她的曲线,黑天鹅头也不抬地伸出手攥住了花火的手,“要什么诚意,妹妹请上床?”‘

  “妹妹有点土,姑娘差点意思,都不算太满意,不过既然是你喊得,我都喜欢。”花火攥着黑天鹅的手钻进被窝,对着她没心没肺地笑。“你喜欢我喊你什么呢?姐姐?亲爱的?漂亮大姐姐,还是.......”

  “啪。”黑天鹅保持得体的笑容,手上的书却被随意关闭,堆置在床头柜上。

  花火笑意微敛,暗道糟糕

  可别把这心仪的漂亮姐姐得罪了

  像是察觉到她在想什么,黑天鹅对她温和一笑“我也很喜欢。”旋即将还有点酒意的花火从被子里捞起来,抱在怀里,轻软掠过唇边,令人心颤的触感让花火浑身不由自主地打哆嗦,却被温柔的手轻拍着后背,陷入难得的酣眠。

评论(3)

热度(119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